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首日初动破59万张,继认哥后出演RM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7) 1110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正规一辑The Album首日初动(截止至韩国时间17:20)突破53万张!最终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在6日发售后售出约59万张。这是韩国历代女团单一唱片上市首日最高销量, 如果算上部分出口美国和欧洲地区的专辑,实际销量可能更多。(51韩团 原创文章)

另外,继确定参加综艺《认识的哥哥》后,BLACKPINK确定出演SBS《Running Man》节目。6日,YG官方透露,BLACKPINK全员将参加本周进行的《Running Man》节目录制。

上一次BLACKPINK完整体出演《Running Man》是2016年12月,时隔约3年10个月之后再次出演该节目。完全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首日初动破59万张,继认哥后出演RM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