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专辑首日销量突破59万,创造女团新纪录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7) 1370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专辑首日销量突破59万,创造K-POP女团新纪录。

据韩国唱片统计网站hanteochart透露,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在6日发售后售出约59万张。这是韩国历代女团单一唱片上市首日最高销量, 如果算上部分出口美国和欧洲地区的专辑,实际销量可能更多。

实际上,BLACKPINK的《THE ALBUM》音源在2日公开之后,就登上了包括美国在内的57个国家和地区iTunes专辑榜单一位。另外,在美国apple music专辑排行榜中排名第7位,在流行音乐专辑排行榜中占据首位,证明了其全球影响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专辑首日销量突破59万,创造女团新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