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票选6位挑错剧本的韩国演员,位位都是实力派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7) 196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实力派演员非常多,演员的演技虽然好,但一旦遇上不好的剧本,演员的实力多好,也会令观众不想再看下去。最近,有韩国网民票选出6位挑错剧本的实力派演员,一起来看看都有谁!

1.金明洙
以「漫撕男」长相备受关注的金明洙,在主演韩剧《汉摩拉比小姐》时大获好评!随后,与申惠善一同主演《仅此一次的爱情》,演技实力备受认可。今年与辛睿恩合作主演的《快过来》上演「人猫恋」,网友认为剧情过于平淡和不合理,创下不到1%的最低收视率记录。

2.南柱赫
南柱赫在《学校2015》、《举重妖精金福珠》、《耀眼》等剧都表现出众。可惜在2017年与申世景一同主演的《河伯的新娘》,收视率惨跌。观众都认为两位主角之间的CP感不足,以及角色的定位太过夸张。

3.金所炫
8岁就以童星出道的金所泫,曾参与《想你》、《拥抱太阳的月亮》、《屋塔房王世子》等大热韩剧,演技获得不少好评!可惜她与玉泽演主演的韩剧《打架吧鬼神》上演了搞笑浪漫桥段,只有平均收视率3.3%惨淡成绩。

4..徐康俊
徐康俊在韩剧《奶酪陷阱》中饰演暖男白仁浩而人气急升并大获好评,可惜今年与大势演员朴敏英一系主演的《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收视平均只有2.2%,网友认为该剧剧情过于平淡,没有起伏。

5.丁海寅
丁海寅在出演《当你沉睡时》、《鬼怪》、《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姊姊》等大热韩剧时都获得不少好评。可惜在今年的新剧《一半的一半》中,收视惨淡,原定的16集也腰斩至12集。

5.金高银
金高银在2012年以电影《银桥》获得了青龙奖和大钟奖的两个新人奖项。之后主演韩剧《奶酪陷阱》和《鬼怪》令她的知名度再次提高。可惜她与李敏镐一同主演的《The King:永远的君主》未有突出话题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票选6位挑错剧本的韩国演员,位位都是实力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