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泰妍妹妹夏妍7日出道!以人工智能作曲歌曲与大众见面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7) 1384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泰妍的亲妹妹夏妍将于今天通过人工智能作曲的单曲Solo出道。

少女时代泰妍的亲妹妹将作为歌手SOLO出道。通过人工智能作曲而诞生的夏妍的出道单曲《Eyes on you》将于7日下午12pm在各音源网站发行。

长时间准备出道的夏妍的出道曲《Eyes on You》以人工智能作、编曲的音乐为基础,制作人NUVO的作、编曲合作与夏妍的作词参与增加了歌曲的感性。夏妍以这次发行数码单曲为起点,将正式开始音乐活动,预计将于今年年末带来后续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泰妍妹妹夏妍7日出道!以人工智能作曲歌曲与大众见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