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娜琏点两份餐点却遭忙内子瑜回呛?根本现实姐妹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6) 1441次浏览 0个评论

将在这个月迎来五周年的 TWICE,近日透过官方 YouTube 频道公开了题为「From TWICE To ONCE」的影片。

为了庆祝五周年,TWICE 成员们公开了真实日常生活中的私藏影片。

影片里每位成员分别向 ONCE 诉说在这五年里所感受到的情感,并向 ONCE 展现私底下的面貌。

其中,作为团内成员年龄最小的忙内子瑜与大姐娜琏展现了「现实姐妹」的模样,引起了粉丝们的讨论

在公开的影片中,在子瑜的环节中出现了她在 TWICE 群组里留言的片段。

TWICE 成员们正在群组中各自点着饮料,发现点了两样餐点的娜琏后,子瑜以顽皮的表情回覆:「点一个就好,是猪吗?」开玩笑地当众一针见血,引得其他成员爆笑。

看到该片段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子瑜太搞笑了」、「果然是忙内 One Top子瑜」、「好友攻击性的子瑜XD」等等。所属组合 TWICE 将于 10 月 26 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娜琏点两份餐点却遭忙内子瑜回呛?根本现实姐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