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新专辑预售突破30万张的历代级回归

TX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6) 1173次浏览 0个评论
“Bighit忙内”TXT,新专辑预售突破30万张的历代级回归。(51韩团 原创文章)

10月6日,据所属社Big Hit透露,组合TOMORROW X TOGETHER新专辑《MiniSode 1: Blue Hour》预售量已突破了30万张。这是从9月21日开始预售以来dreamers company统计的约两周内的国内外订单量,创下了TXT自身的新纪录。

男团新专辑预售突破30万张的历代级回归

去年3月出道后席卷各种新人奖,在音源、专辑、海外反应等方面接连刷新自身纪录,一步步成长的TXT通过此次专辑活动能否作为Big Hit忙内组合”和新的”成长型爱豆”站稳脚跟而吸引着粉丝们的关注。

另外,TXT的新专辑《Mini Sode 1: Blue Hour》将于26日下午6pm(韩国时间)于全球同步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新专辑预售突破30万张的历代级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