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当艺人只是兴趣?盘点七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裕偶像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6) 1660次浏览 0个评论

过去 Mnet《TMI NEWS》公开了从出生开始就与众不同的7名金汤匙偶像,让有些人甚至怀疑他们是不是出于兴趣才从事艺人活动,一起来看看有哪七位吧!

7 ITZY LIA
在济州国际学校就读一年学费就达4000万韩元的LIA,从练习生时期开始就背着超过200万韩元的名牌包,被称为「金汤匙偶像」,由于就读于国际学校,出道后凭藉出色的外语实力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6 GFRIEND 严智
第六名是GFRIEND的严智,严智的父亲是牙科医生,曾历任全国45个分店的大型牙科集团的代表理事。

5 TWICE 子瑜
据悉,子瑜的父母在中国台湾大型夜市经营的事业非常成功,母亲也曾经营过批发服装、花店甚至投资了三家医美医院,在多种事业上都获得成功,或许也因为家里经济状况允许,才让子瑜的梦想得以被全家人支持。

4 Block B P.O
第四名是Block B成员P.O。P.O 时常散发出一股无法隐藏的贵气,据悉 P.O 的父亲曾表示正在经营一家免税店,P.O的高中毕业礼物是一台进口车。

3 GOT 7 Mark

第三名是GOT7的Mark。现在已经退休的 Mark 父亲过去是事业有成的企业家,在 LA 的家中设有游泳池和庭院,因此从出道开始就被称为「LA少爷」。

2 BTOB 陆星材

第二名是BTOB的陆星材。据悉,陆星材的父亲目前是年销售额达150亿韩元的半导体企业的CEO,陆星材的外婆经营着约 5000 坪左右的钓鱼场,几乎和所有韩剧里经常出现的富二代没有不同。

1 NCT 辰乐

众望所归的第一名是NCT的辰乐。据悉,辰乐居住在市价超过 40 亿韩元的高级公寓,公寓内设有竹子庭院、专用游泳池和专用庭院,消息指出辰乐的爷爷就是是中国十大富豪之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当艺人只是兴趣?盘点七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裕偶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