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四名“脸赞”韩国艺人,也对自己的外貌有过自卑的时候 ?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6) 1643次浏览 0个评论

一直被人称为 「脸蛋天才」的车银优,以及另外三名「脸赞」级的韩国艺人,原来也对自己的外貌有过自卑的时候 ?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1. 演员朴信惠:
在过去的某个记者会中,朴信惠曾经透露:「以前想过去弄鼻子,鼻尖裂开为我带来了一种自卑感。而且我大拇指的指甲很软,很多人都说我的手指长得丑,所以曾经很苦恼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不过,朴信惠接着讲述了她克服自卑感的方法,她说:「好莱坞性感明星梅根福克斯也有这样的手,那和我也没有什么区别。」用肯定自我的想法克服了自卑感。

2. ASTRO-车银优:
在MBC「Section TV 演艺通信」中,车银优曾被问到对自己有没有自卑的地方,当时车银优就说:「我的下半身比较厚重,因为大腿和臀部较大,所以试穿裤子的话大腿会很紧,必须修补裤子。」

3. 演员韩艺瑟:
今年39歳但外貌仍然像20代的演员韩艺瑟原来对自己的外表也有不满意的地方。在MBC的某档综艺节目中,韩艺瑟曾表示自己的自卑感竟是来源自「鼻子」。

她说:「小时候因为受伤鼻子断了,后来康复后就稍微变歪了。从右边看的话鼻子看起来很长,左边看的话就有点短吧?不笑的时候,两边都还好,但笑的时候鼻子会歪,所以平日比较执着于左脸。」

4. 演员宋仲基:
若说大帅哥宋仲基对自己的外貌也有自卑情结的话,大家会相信吗? 据韩媒称,2017年出演JTBC《News Room》的宋仲基曾表示,他会为自己眼底下的八字纹感到自卑。不过,在他拍摄电影《军舰岛》的时候,导演曾安慰他不要那么想,更表示演员詹姆士·柯本的眼睛下面也有像他一样的线条,可以利用照明灯使眼睛看起来更有魅力。

虽然每个人都会有感到自卑的地方,但换个角度去想想,可能那也是我们每个人独有的特色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四名“脸赞”韩国艺人,也对自己的外貌有过自卑的时候 ?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