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ardi B吐糟Blackpink新歌过于小清新,爆出18禁歌词更是让网友傻眼!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5) 1496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继与欧美大咖歌手Selena Gomez合作新曲《Ice Cream》后,近日再度发表与Cardi B合作的新歌《Bet You Wanna》。最红的韩国女团与最时尚的饶舌歌手Cardi B跨国合作,就算还没有MV发表,也在3天内突破800万点击率,非常惊人!不过,Cardi B 却在Twitter上吐糟,自己写的RAP被Blackpink打枪,爆出的18禁歌词更是让网友傻眼!

Cardi B吐糟Blackpink新歌过于小清新
Cardi B吐糟Blackpink新歌过于小清新

听过新歌的网友发现,这首歌堪称Cardi B唱过最小清新的歌曲,甜甜的曲风,单曲循环一天也听不腻!不过,对于小清新Cardi B一开始是抗拒的,在Twitter上爆料「要写一段没有粗口和18禁的歌词,真是难为我了!啊~真的好想唱:I bet if you get me WET I’ll still be on fire!」大家不要紧张,新歌中,这句歌词已经改为「get me sweat」。

Cardi B吐糟Blackpink新歌过于小清新

为了捍卫18禁的歌词,Cardi B做了许多努力,当她提交互让一步「折衷」版本的Rap发给Blackpink时,惨遭女孩们毫不留情的拒绝,让她痛心不已!眼看心愿未能达成,她只能在Twitter上讨拍,并发布亲自演唱的18禁版本,而她的粉丝也很给力,将她的18禁版本与原版合成,弥补她的小小缺憾!

【惨遭Blackpink无情拒绝版本】

Cardi B吐糟Blackpink新歌过于小清新

随后,她再度发出彩蛋「Bet You Wanna」新版本,并留言正等待过审。露骨的歌词更是让粉丝傻眼了,纷纷表示拒绝,毕竟Blackpink粉丝还是有很多小朋友!不过也让许多网友发现,Cardi B看起来非常的高冷,没想到内心却是个小女孩,非常淘气!

【彩蛋新版本】

Cardi B吐糟Blackpink新歌过于小清新

不管是清新版或是18禁版本,小编觉得《Bet You Wanna》都是大家无法抗拒的好歌,你们觉得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ardi B吐糟Blackpink新歌过于小清新,爆出18禁歌词更是让网友傻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