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柾国利用奇招向粉丝示爱?创意力心思获赞阿米向日葵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5) 131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用特别的方式向粉丝「阿米」表达爱意,让粉丝们感动不已。

本月1日,防弹少年团官方youtube频道「防弹TV」公开了名为「Spelling with Water Bottles」的影片。

在影片中,成员柾国正在美国媒体Junket采访待机室一角玩弄着摆放在一旁的水瓶。

在另一成员智旻的搞怪捣乱之下,柾国精心地利用水瓶拼出了一个图案。

仔细观察后,才发现原来柾国竟把水瓶一个不落地摆放成「阿米」(Army/아미,即BTS粉丝的官方名称)的字样,还非常满意地说了一句 :「刚刚好。」利用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对粉丝与众不同的爱。

接着,成员们也上前围观字样,柾国的脸上露出了非常满意的笑容。

看到影片的粉丝们纷纷在留言区表示 :「果然是阿米向日葵柾国」、「每天都在想着阿米呢~」、「爱阿米就是柾国」、「用水瓶制造阿米的创意力太了不起了」、「制作阿米的柾国漂亮的手」等。

另一方面,柾国的粉丝俱乐部昵称是「阿米向日葵」,代表了向着粉丝的心,对粉丝的爱也从现实生活的举动中得到了认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柾国利用奇招向粉丝示爱?创意力心思获赞阿米向日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