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YouTube订阅者数突破5000万,在全世界艺人中排名第二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5) 876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YouTube订阅者数突破5000万,“世界第二”,5日,所属社YG方面表示,BLACKPINK官方YouTube频道的订阅人数在前一天晚上8点42分超过了5000万,在全世界男女艺人中排名第二。 拥有比BLACKPINK更多YouTube订阅者的艺人只有加拿大出身的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他在2009年出道后,用时10年积累了超过5000万的订阅者。

据悉,2016年8月出道的BLACKPINK在4年多时间里积累了5千万名YouTube频道的订阅者,特别是去年正式进军美国流行音乐市场后,成功举办了世界巡演,展现出惊人的气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YouTube订阅者数突破5000万,在全世界艺人中排名第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