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裕贞有望搭档安孝燮主演《拥抱太阳的月亮》作家新作《红天机》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5) 1825次浏览 0个评论

国民妹妹金裕贞有望携手安孝燮主演历史剧《红天机》!《红天机》是以史料中记载的朝鲜时代唯一女性画师的故事为素材的奇幻爱情古装剧。内容在讲述绝世美人女画师红天机,以及失明却可以识别天空和星座的观像监河蓝,还有风流倜傥的安平大君之间的故事。若确认接演,也是自2016年出演《云画的月光》后时隔四年担任古装剧女主角,期待我们裕贞妹妹再次大展演技!

而金裕贞有望饰演的角色是首位也是最后一位的景福宫女画家「红天机」,她有着过目不忘的能力,散发著开朗健康的模样,拥有一笑就能让周围明亮的焕然一新的美貌;安孝燮则是饰演童年因祈雨祭导致意外失明的超帅观星监官员「河蓝」!

从童星出道的金裕贞演出过无数部的戏剧、电影,真正摆脱童星形象的契机是因出演2012年《拥抱太阳的月亮》里少年时期的许烟雨一角而爆红,即使当时年纪才13岁的金裕贞凭藉着历练许久的演技而获得了MBC演技大赏最佳童星奖、并入围第48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小小年纪却有一番成就,金裕贞真的很厉害!

人气自此扶摇直上的金裕贞后续便开始主演多部戏剧,且在2016年担任KBS史剧《云画的月光》女主角,并和朴宝剑一起为这部剧拿下多项大奖,两人也因为这部电视剧而爆红!不过隔年由于罹患「甲状腺机能低下(异常)」的关系,进行手术后休养了一段时间,并在2018年回归小萤幕,与尹钧相出演JTBC《先热情地打扫吧》,这也是金裕贞成年后的第一部作品!成年后的金裕贞演技还是很棒,更不得了的是越来越美的颜值~超羡慕这种母胎美女XD

此外,《红天机》是由《拥抱太阳的月亮》、《成均馆绯闻》作家廷银阙编写,并与《花郎》朴恩英编剧、《来自星星的你》张太侑导演共同合作,有两位历史剧专家和夯剧导演的加持,根本是最华丽的历史剧阵容啊~而这也是金裕贞再次出演廷银阙作家的作品,相信会是一部令人期待值爆增的韩剧,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裕贞有望搭档安孝燮主演《拥抱太阳的月亮》作家新作《红天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