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所泫确定出演《月亮升起的江》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5) 1422次浏览 0个评论
金所泫确定出演《月亮升起的江》。5日所属公司方面表示:“金所泫确定出演电视剧《月亮升起的江》的主人公平江/廉佳珍。”

摆脱少年角色,她的演技照样被夸赞,现再演古装历史剧值得期待

2021年作为最值得期待的作品备受瞩目的电视剧《月亮升起的江》讲述了利用梦想成为太王的月亮的心的平江和像傻瓜一样牺牲的温达悲切的爱情故事。由曾执导《师任堂光的日记》、《梦》、《风和云和雨》等作品的尹尚浩导演执导,通过电视剧《KAIST》、《狗和狼的时间》、《99亿女人》等展现了高吸引力的笔力的韩智勋作家合作,预告了强烈而又深情的名牌历史剧诞生。

金所泫饰演的平江是作为公主出生并培养成杀手的人物,是向着要树立倒塌的高句丽威信的目标前进的女中豪杰。 虽然是梦想成为首位高句丽太王的野心家,但是遇到温达后经历的新感情也会出现混乱。

摆脱少年角色,她的演技照样被夸赞,现再演古装历史剧值得期待

2008年以《传说的故乡》出道,从儿童演员开始逐渐积累职业经验的金所泫,在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君主-假面的主人》、《绿豆传》、《喜欢请响铃》、《打架吧鬼神》等历史剧和现代剧中展现了精湛的演技。另外通过电影《德惠翁主》、《纯情》等活跃在银幕上,跻身顶级明星行列。

像这样,每部作品都展现出优秀的选剧方案,成为值得信赖的演员的金所泫被《月亮升起的江》剧本迷住,选择了这部作品。对此,金所泫将如何打造超越公主和杀手的破格性人物平江,这次又会以什么样的新魅力抓住观众们的心备受期待。

摆脱少年角色,她的演技照样被夸赞,现再演古装历史剧值得期待

与此相关的《月亮升起的江》方面表示:“拥有精湛演技的金所泫确定出演平江,为名牌电视剧的诞生迈出了一步。每个饰演的角色都会添加自己的色彩,塑造出魅力人物的金所泫的演技令人期待。平江自信会成为金所泫的新人生角色,希望观众们也多多期待。”金所泫确定出演的《月亮升起的江》将于2021年上半年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所泫确定出演《月亮升起的江》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