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运动神经也非常好的防弹少年团V,连打篮球的样子也这么犯规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5) 1184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的V以与众不同的篮球实力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防弹少年团官方Youtube频道「防弹TV」在中秋之际公开了从拍摄现场的幕后花絮到短暂的待机室状况等丰富多彩的插曲,令粉丝们大饱眼福。

V为了出演美国放送《Late Show》在等待中享受篮球的样子抓住了粉丝的心。

比3分球距离还要远,V多次投出球,逐渐熟悉了距离感后成功进球。V对着镜头露出可爱的微笑,欣慰的可爱模样,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穿着舒适的衣服享受篮球的V,在换上为拍摄而准备的服装后,依然一副「痴迷」篮球的样子,十分可爱。

据悉,V从学生时代开始就喜欢足球、篮球等球类项目,非常喜欢运动。

粉丝们纷纷表示「篮球打得好真的很犯规」、「运动神经好的泰亨令人好心动」、「真的什么都做得好啊」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运动神经也非常好的防弹少年团V,连打篮球的样子也这么犯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