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秀贤Solo出道日期公开!将展现从未试过的全新面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5) 1475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于今天(5日)上午在官方SNS上公开了AKMU李秀贤的「个人Coming Soon」预告海报。同时翅布李秀贤将于10月16日正式Solo出道。

在宇宙背景的插图中,UFO驾驶证上写着李秀贤的名字,是一幅引人注目的海报。驾驶证上与外星人模样的李秀贤一起标注了小情报,引发了大众的好奇心。

YG在8月通过粉丝公告表示,AKMU到今年年末为止将分3次以新的形式发表新曲,第一首就是李秀贤的第一首Solo曲。这是李秀贤出道6年来首次发布个人单曲。

2012年通过出演《K-POP STAR》第二季,以「乐童音乐家」之名备受瞩目的AKMU于2014年在YG正式出道。之后凭藉天赋性的作词作曲能力,成为了国内最强音源强者,在过去的6年间诞生了无数热门歌曲。

特别是去年9月发表的《如何连离别都爱着,而我是爱你》在一年后的今天还在Melon排行榜上位居第28位(以2020年10月4日为基准),深受大众喜爱。

YG继发表BLACKPINK第一张正规专辑后,作为下一个回归歌手,将派出AKMU李秀贤在10月16日发表首张个人专辑,点燃今个秋季的歌谣界。

AKMU去年凭藉正规3辑《航海》不仅收获很高人气,其音乐艺术性也同时得到认可。不仅有这张专辑的主打歌《如何连离别都爱着,而我是爱你》,还有其他如珠玉般的收纳曲,获得了「名专辑」的好评。

YG方面表示:「从今天公开的独特主题预告中可以看出,李秀贤的第一首Solo曲出乎意料地非常新鲜,是预计会得到大众热捧的歌曲。」

李秀贤接着说:「拥有像玻璃球一样清凉的声音和深沉的感性嗓音,将展现之前在AKMU从未尝试过的全新面貌,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秀贤Solo出道日期公开!将展现从未试过的全新面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