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本周五开播3部卡司、颜值都超强的韩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5) 1076次浏览 0个评论

由于之前韩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很严重,电视台的工作人员相继确诊,为了保护大家的健康,许多韩剧都宣布停拍、停播。而如今疫情趋向稳定,许多预定9月播出的新剧,终于迎来了首播日,大家可以终结剧荒啦!本周五(10/7)就有3部不论卡司、故事、颜值都超强大的新剧,快来看看是哪几部吧~

1.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卡司:高雅罗、李宰旭、金柱宪

这部作品原定是8/26开播,因为疫情的影响,加上同剧演员有接触过新冠肺炎患者,所以只好宣布停拍,首播日也延后。如今等了一个多月,大家终于可以看到这部剧啦!《Do Do Sol Sol La La Sol》讲述着充满活力的钢琴家「具拉拉」与专业打工仔「鲜于俊」,各自带着伤痛和秘密在乡村的钢琴学院所相遇的故事。因为《偶然发现的一天》成为新一代男神的李宰旭,这次与高雅罗合作会擦出什么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中饰演出版社社长的金柱宪,剧中的实力演技也让人见识到他的魅力,希望通过这部新作品可以让他的人气再度飙升!

2. 《九尾狐传》

卡司:李栋旭、赵宝儿、金泛

这部打破一般大众的既定印象,由男演员饰演九尾狐,单是这个设定就让人好奇剧情发展!《九尾狐传》讲述着定居在繁华都市的九尾狐,与追踪他的女制作人之间的奇幻爱情故事。

而这部剧的另外一个亮点还有今年三月刚退伍的「金泛」加入演员!他在剧中饰演李栋旭同父异母的弟弟,因为被哥哥抛弃而心生歹念,过着边憎恨着哥哥,并诅咒着人类的生活。

3. 《私生活》

卡司:徐玄、高庚杓、金孝珍、金永敏

《私生活》还未开播就引起了很大的讨论,而大家关注的就是主人公徐玄和高庚杓之间的暧昧氛围!由于两人不论在预告或是私下模样都很相配,所以还未开播就有粉丝帮他们取了「板桥夫妇」这个CP名字。其实板桥被称为「韩国矽谷」,主要发展的就是科技产业,而高庚杓和徐玄因为高贵的气质,就像当地IT精英夫妇的感觉。看在两人的超强大CP感,这部剧不追不行吧?

另外,先前在《爱的迫降》、《夫妇的世界》中都有亮眼表现的金永敏,这次也将在《私生活》中饰演科技公司出身的诈欺犯,演过窃听员、外遇渣男的他,这次会如何诠释诈欺犯令人期待。

看完以上这3部作品的介绍,大家决定好要追哪部了吗?泡菜编真的选不出来啊,每部看起来都超精彩!10月还有不少值得期待的新剧等着播出,只能说追剧的烦恼太幸福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本周五开播3部卡司、颜值都超强的韩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