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学生时期成绩一流的IU若没有成为歌手,真正的梦想其实是这个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5) 1046次浏览 0个评论

拥有优美音色,因此在韩国歌谣界受人喜爱的歌手IU,成为歌手之前梦想着与众不同的职业的消息传开后,在网友之间成为话题。

过去 IU 作为嘉宾出演了孔刘主持的国军电台节目《孔刘等待的20点》,在当天的节目中,IU 吐露了自己的过去,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

IU说:「当时学生时期的我学习很好,妈妈希望我当外交官,而我也想当外交官。 但是体育老师让我成为歌手,从此改变了前进方向。」

决定方向后,偷偷去参加选秀的 IU 说:「 虽然妈妈说感到很无语。 但是也有说之后还是会支持我。」

接着,妈妈还找到去参加公开试镜的 IU,到现场为她加油助威,令她倍感温暖。

不仅如此,IU在歌手出道前,一直在班上属于第一、二名,在学业上的成绩十分出色,小学时期更是担任过全校第一和会长。

得知此消息的粉丝们纷纷表示:「 IU连读书都这么好的话⋯就找不到缺点了」、「谢谢 IU 的体育老师!」、「感觉 IU 不管做什么都很努力」等等,表示肯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学生时期成绩一流的IU若没有成为歌手,真正的梦想其实是这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