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回归D7的NCT 2020,正规二辑三首收录曲令人期待满满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5) 979次浏览 0个评论

回归D7的NCT 2020,正规二辑中以“舞”为主题的三首收录曲令人期待满满!5日,新概念NEO组合NCT将通过正规二辑《RESONANCE Pt.1》将于10月12日公开,其中以“舞”为主题,以NCT 127、NCT DREAM和WayV各组风格表现的三首收录曲也受到了瞩目。

NCT 127的《Music,Dance》是一首Afrobeat舞曲,它融合了极简配置的曲风和令人上瘾的贝斯声音,在反映NCT世界观“共鸣”的歌词中,以“音乐”和“舞蹈”为媒介,传达了彼此相连的信息。

由NCT DREAM演唱的《Deja Vu;舞代路》由4bit Kick和成员们充满能量的嗓音相融合构成了充满魅力的嘻哈流行舞曲,表现出再次在舞台上一起表演的七名成员充满热情的朝气和抱负的歌词也让人印象深刻。

此外,WayV的《月之迷(Netar)》是以嘻哈感强劲的鼓声和中毒性强的贝斯融合而成的具备强烈氛围的歌曲,以“我们在同一月光下共舞”的中文歌词展现了强力的男性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回归D7的NCT 2020,正规二辑三首收录曲令人期待满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