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即将30岁的Irene,却能完美驾驭双马尾,还以为是大学新生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5) 1064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 成员 Irene 以童颜外貌震撼了许多粉丝们的心。

近日,Irene 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帐号上传了两张照片,更新了自己出游的近况。

当天,Irene 完美消化了童颜的象征「双马尾」发型,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

白皙的皮肤与清新的五官,让粉丝们赞叹不已。

不靠任何发丝修饰脸型、完整露出额头的 Irene 证明了「 女子组合 One Top」的外貌。

照片公开后, Irene 的年龄受到粉丝们讨论,事实上 Irene 为 1991 年出生,今年即将30岁的 Irene ,却拥有着不输给 20 代女艺人们的清新魅力,让许多粉丝对于 Irene 真实年龄感到十分惊讶。

另外,有不少网友表示 Irene 高颜值所散发出得清新氛围会让人联想到「大学新生」、「真羡慕 30 岁能像大学生一样」、「 Irene 的时间被冻结了吧」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即将30岁的Irene,却能完美驾驭双马尾,还以为是大学新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