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新歌MV男主真实身份曝光!竟是音乐制作人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4) 233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全球期待之下韩国人气女团 BLACKPINK 终于在10月2日公开全新专辑,这也是她们出道4年以来首张正规专辑。

获得人气的同时,主打歌《Lovesick Girls》里与成员们展开对手戏的「男主角」真实身份引起话题。

没想到其真实身份,竟是由来自 YG 娱乐子公司 The Black Label 的音乐制作人本人 LØREN 出演。

在 MV 中 LØREN 留着一头中长发,一直没有露出正面,同时与 Lisa 和 Rosé 有着十分亲密的举动,让粉丝们对他的身份更加好奇。

真实身份起底后,LØREN 的正面照片迅速在网上流传,虽然是多在背后为艺人工作的音乐制作人,但LØREN 的外貌其实一点都不输给偶像,让粉丝们感到相当惊讶。

而更令人惊讶的是,原来 LØREN 不仅是《Lovesick Girls》的制作人之一,还是 BLACKPINK 新专收录曲《Pretty Savage》和这次受到许多粉丝称赞的《You Never Know》的作词人。

事实上,这次并不是 LØREN 第一次与 BLACKPINK 同框,据悉早前他也曾和 Rosé 一起准备表演,同时两人还经常使用英文对话,推测 LØREN 很可能也是海外长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新歌MV男主真实身份曝光!竟是音乐制作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