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宇宙少女的第一个小分队Chocome,将于7日以新专辑《哼切蹦》出道

宇宙少女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4) 1371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宇宙少女的第一个小分队Chocome将于7日以新专辑《哼切蹦》出道。宇宙少女的小分队Chocome将于7日举行新主打歌《哼!》发表由LUDA、夏天、多荣、秀彬组成的小可爱成员们与之前作为宇宙少女展现的神秘梦幻般的样子不同,将变身为充满活力的少女,散发出可爱的魅力。

出道4年首个分队,神秘梦幻变身复古俏皮,宇宙少女的宇宙级可爱

Chocome是2016年出道的宇宙少女第一次展现的小分队,之前通过组合活动,成员们每次活动都公开了多彩风格的音乐,不断地展现了成长曲线。因此,拥有坚实实力的4名成员自出道以来第一次组成小组,正式开始活动,尽情展现了作为歌手的力量。LUDA以独特的嗓音完成了Chocome的音乐色彩,夏天以有节制的舞蹈实力填满了舞台,兼具了充满力量的唱功的多荣和秀彬以清凉的声音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出道4年首个分队,神秘梦幻变身复古俏皮,宇宙少女的宇宙级可爱

推翻了原有组合活动中展现的清纯和朦胧的形象,变身为轻快的复古少女风格,这也是不可或缺的期待点。在专辑发行前公开的主题照片中,Chocome成员们以华丽的复古风格登场,以冷淡的表情传达了新保守幽默的氛围。特别是在短片中形成的《Chocome的表情包》中,将主打歌《哼切蹦》所拥有的出人意料的、直白的感觉转移到了形象上,成员们活泼可爱的样子原封不动地展现了出来。在大约6秒左右的视频中,她们以滑头滑脑的表情演技和堂堂正正的姿势展现了愉快的能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出道4年首个分队,神秘梦幻变身复古俏皮,宇宙少女的宇宙级可爱

像这样以活泼的复古风格为基础,对展现小可爱的表演的期待也很高。主打歌《哼切蹦》是一首对不懂内心的对方可爱地表达内心的歌曲,Chocome果敢的复古和时尚相融合的活泼的舞蹈,展现了中毒性十足的表演。任何人都能跟着做的简单有趣的舞蹈和充满力量的能量的表演,增添了歌曲的活力,将充满果汁美的小分队的色彩融入舞台。Chocome是宇宙少女时隔4年6个月首次推出的小分队,将于7日下午6点通过各种音源网站发行可爱的魅力幽默地表现出来的主打歌《哼切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宇宙少女的第一个小分队Chocome,将于7日以新专辑《哼切蹦》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