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向BTS宣战,威胁其地位抢占TOP的新团诞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4) 736次浏览 0个评论

威胁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堡垒的歌手银赫、Tony、尚民的“防弹中年团”诞生了。将于5日播出的KBS 2综艺节目《全校TOP 10》将以10代的感性重新解释大韩民国代表歌谣排名节目《歌谣TOP 10》的90年代音乐,展开比赛。2日首播后,90年代的名曲们带来的浓浓的乡愁和感动,以及Teenager Singer们的青涩热情和闪耀才华获得了热烈的好评。

公然挑衅!向BTS宣战,威胁其地位抢占TOP的新团诞生?

其中《全校TOP 10》的评审员军团李尚敏-Tony An-金炯锡-银赫组成了世代相融合的项目男团。 银赫提出“小朋友们唱过以前的歌曲,以前的人也可以尝试最近的歌曲”的有趣提议后,防弹少年团的cover组合“防弹中年团”诞生了。 Tony An最后表示:“即使我们不是BTS,我们也会成为ETS。 银赫-Tony An-尚敏的首字母缩写就是ETS”,燃起了斗志,提高了大家对今后翻跳舞台的期待感。

公然挑衅!向BTS宣战,威胁其地位抢占TOP的新团诞生?

对此,《全校TOP10》制作组表示:“在录制中,继银赫、Tony、尚敏的ETS之后,金炯锡制作人也加入其中,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大项目。 虽然压力很大,但请大家期待《防弹中年团》会如何发展。”

公然挑衅!向BTS宣战,威胁其地位抢占TOP的新团诞生?

像这样金炯锡制作人与ETS预示着“Dynamite”级别的活跃,《全校TOP10》将在5日(星期一)晚上8点30分(韩国时间)通过KBS2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向BTS宣战,威胁其地位抢占TOP的新团诞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