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昨天新出的MV幕后,视频中颓废性感美超绝的男团爱豆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3) 2322次浏览 0个评论

昨天新出的MV幕后,视频中颓废性感美超绝的防弹金泰亨。(51韩团 原创文章)

昨天公开的《ON》mv拍摄幕后视频中,超帅超帅超帅,氛围绝了,妆容超美,根据concept眼妆也化得很浓,消化得超级棒。

真的是人偶体质,请大家一定要去看泰亨画纹身的过程,画在脖子上也是泰亨本人的idea,真的太喜欢了,这样爆发着sexy美..

又出现了平时的可爱面貌

哈哈,素颜也超级帅…哈 真的超帅超可爱,ON mv中的金泰亨就是legend。

网友:妆是真的浓,但这张脸真的帅、金泰亨就魅力本体啊、当时真的超级喜欢这个纹身特别适合这首歌的概念主题,后面还知道是泰亨自己设计的真的视觉天才、看完评论又回去看耳环,这都多久了?看MV的时候丝毫没有注意到还有这个?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昨天新出的MV幕后,视频中颓废性感美超绝的男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