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eki Meki为应对10月回归战,她们会拿出什么杀手锏呢?

Weki Meki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2) 1497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日,据韩网消息,Weki Meki方面通过官方SNS账号公开了组合迷你4辑《NEW RULES》的歌曲试听视频,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清纯妹妹长大了!为应对10月回归战,她们会拿出什么杀手锏呢?

在公开的视听视频中,确定了Weki Meki本次回归的主打曲为《COOL》。

《COOL》是一首Groovy韵律和魅力Bass相结合的清爽Synth Sounds舞曲,表现了组合想要摆脱现有风格和固定的框架展现全新面貌的自信和抱负,可以感受到组合独有的活力。

据悉,Weki Meki本次的回归也是组合继今年6月发表迷你专辑《HIDE and SEEK》后,时隔4个月的高速回归。

清纯妹妹长大了!为应对10月回归战,她们会拿出什么杀手锏呢?

此前,WekiMeki通过新迷你专辑《HIDE and SEEK》展现了更加成熟和升级的魅力。时隔4个月再次回归的Weki Meki将以怎样的表演抓住粉丝们的眼睛和耳朵呢?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讨论。

清纯妹妹长大了!为应对10月回归战,她们会拿出什么杀手锏呢?

另外,Weki Meki的迷你4辑《NEW RULES》将于韩国时间10月8日下午6时公开,敬请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eki Meki为应对10月回归战,她们会拿出什么杀手锏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