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预售量突破100万张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2) 708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2日,韩媒报道,BLACKPINK今日将携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回归,受到了全世界音乐粉丝的热烈关注。(51韩团 原创文章)

据统计,组合专辑《THE ALBUM》的预售量超过了100万张。这是全世界各国订单的总和,截至当天,韩国订单总和约为67万张,美国和欧洲共34万张。YG之前也曾表示:”限量版1万8888张LP早就售罄了。”6日,组合实体专辑将正式上市,由此可以推测最终统计量还会增加!

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预售量突破100万张

BLACKPINK将于今天上午十点通过BLACKPINK V live channel 进行新专《THE ALBUM》回归直播,组合将分享新专辑的信息,进行Q&A等多样的环节,与粉丝们进行最诚挚的交流,今天下午一点钟,粉墨华丽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预售量突破100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