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今日发行正规1辑《THE ALBUM》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2) 84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时间2日下午1时,BLACKPINK将通过各种在线音源网站发行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该专辑是组合出道4年来首次发行的正规专辑,因此备受关注。

BLACKPINK今日发行正规1辑《THE ALBUM》

该专辑包括先公开曲《How You Like That》和由Selena Gomez参与的《Ice Cream》在内,共收录了8首歌曲。 主打曲《Lovesick Girls》凭借乡村风吉他声和黑暗而又梦幻的氛围从预告开始就吸引了粉丝。另外,智秀和JENNIE参与主打曲作词,JENNIE参与作曲也为该曲增添了意义。Cardi B参与了收录曲《Bet You Wanna》的feat,吸引了大众的视线。组合通过这次的回归会创下什么样的新纪录呢,受到了很多粉丝们的关注,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今日发行正规1辑《THE ALBUM》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