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把V、朴宝剑、赵寅成当邻家大叔看的“星二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2) 172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成东镒出演《Radio Star》公开了儿女成俊和成彬的近况,在这之前成东镒曾透露自己经常会和后辈们喝酒,因此后辈们也常常到家中作客。

提到与成东镒亲近的后辈,他直接点名「防弹少年团的成员 V、朴宝剑、EXO的 D.O、赵寅成还有李光洙等人」

只是没想到因为其中 V、赵寅成和朴宝剑因为太常到自己家里玩,让儿女成俊和成彬将这三位众多粉丝们心目中的男神当作成「村里的邻家大叔」,让其他嘉宾笑了出来。

其中成东镒和 V 的缘分是起于一同合作过的电视剧《花郎》,V 在当时表示自己在成东镒身上学了很多。

而与朴宝剑则是因为曾合作过被誉为人生电视剧的《请回答1988》,再加上朴宝剑和 V 的交情不错,因此三人经常一起喝酒聊天。

赵寅成则因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与成东镒结缘,参与许多经典作品的成东镒作为优秀的前辈也难怪能够让家里的小孩时常见「顶级明星」见到如此淡定了。

除此之外,成东镒也透露如何维持超越年龄隔阂的至亲关系的祕诀等多样的故事。让粉丝羡慕直喊:「还缺侄女吗?」、「超羡慕的⋯这辈子能见到一次该有多好」、「竟然让男神自己找到家里」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把V、朴宝剑、赵寅成当邻家大叔看的“星二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