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Yuri出演电台节目,爆孝渊现在就想结婚?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2) 1241次浏览 0个评论

出演电台《早上好我是FM张成奎》的少女时代成员Yuri在节目中提到了成员们。

9月30日播出的MBC FM4U《早上好我是FM张成奎》中,少女时代的Yuri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当天,主持张成奎对迎来出道13周年的传奇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结婚观进行了提问。

张成奎小心翼翼地问道:「虽然这是无法预测的部分,但或许9人都是非婚主义者吧。」对此,Yuri回应到:「完全不是。然后要修改的话,现在成员有8名」。张成奎听到后尴尬地说:「是的。是8个人。」

在2007年出道的少女时代成员有太妍、Sunny、Tiffany、孝渊、Yuri、秀英、允儿、徐贤、Jessica一共9人。但是2014年Jessica退团后,正式成为了8人女子组合活动。

当张成奎提到因失误退出组合的成员时,Yuri似乎想纠正错误的事实。

Yuri说:「成员中孝渊现在就想结婚,孝渊可能会突然说要结婚。孝渊从小就梦想成为贤妻良母。」

另外,Yuri不时会通过Youtube频道「Yuri TV」上传料理内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Yuri出演电台节目,爆孝渊现在就想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