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可能成为SM新女团成员,聊天记录却再被曝光,网友统计被她嘴过的艺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2) 1984次浏览 0个评论

SM女练习生柳智敏曾是一位受欢迎的练习生,并且有传言说她很可能是SM新女团的成员。(51韩团 原创文章)

但是,近日由于涉嫌不良品格和对偶像明星的粗鲁评论,她现在在韩网受到抨击。 继《SM人气女练习生被曝说EXO KAI好丑?被韩网友留言劝退!》之后,韩网再次爆出来的SM女练习生柳智敏的聊天记录,这次更是涉及NCT,BTS 。

网友:这朋友也不咋地啊、怎么的,你还想从NCT出道吗?不是公司完蛋了,是你完蛋了妹妹、她的朋友好恨她啊,啥都搬出来、这种朋友真的不能交、去了大黑也选不上的就你这品行。

有网友统计柳智敏嘴过的艺人:exo金钟仁, redvelvet Irene,nct李泰容,nct李马克,nct金道英,bts朴智旻,bts金南俊,nct两位新人,exo团,nct团,bts团,BLACKPINK团,twice团…… 未完待续,笑死,的确是可以被百家连撕的地步。

备注:截止目前SM尚未回应,目前尚不能确定是真实的对话记录还是网友伪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可能成为SM新女团成员,聊天记录却再被曝光,网友统计被她嘴过的艺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