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何刘在石总是只戴同一副黑框眼镜?亲自揭开原因笑翻网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2) 2608次浏览 0个评论

说到国民 MC 刘在石,或许会联想到许多事情,但是其中不会少的就是黑框眼镜。

最近在韩国论坛上出现了一篇题为《刘在石执着于黑框眼镜的理由》的文章,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成为了热门话题,你是不是也曾好奇过一样的原因呢?

文章中出现的是刘在石在 tvN 综艺节目《刘QUIZ ON THE BLOCK》中解释自己为什么只戴黑色塑胶镜框的片段。

刘在石在眼镜店曾表示:「我不适合戴别的眼镜」,并亲自展示了为什么只能戴黑框眼镜。

刘在石戴上一般给人斯文、平静感觉的哑光边框眼镜,他开着玩笑说:「虽然我个人觉得这种感觉很干净,但另一方面却有种走狗的感觉。」

接着,他试戴了曹世镐推荐的清爽白色边框,并坚持说:「这是金融犯罪的感觉。」曹世镐最后还推荐了另一副镜框,但刘在石一看到就说:「这是我最讨厌的,感觉这是文化革命时期」,并表示自己还是最喜欢黑色的塑胶镜框。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看起来真的是这样啊,哈哈太好笑了」、「看来除了黑色镜框没有别的答案了」、「果然很了解自己」、「以前一直很好奇,真的好好笑」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何刘在石总是只戴同一副黑框眼镜?亲自揭开原因笑翻网友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