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Oh My Girl成员感情有多好?结束宿舍生活仍住同栋楼

Oh My Girl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1) 175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播出的MBC《全知干预视角》中,讲述了南韩女团 Oh My Girl 结束了宿舍生活后,充满反转和笑容的独居生活。

在节目中团员们公开独居的家,原来当中4位成员(Mimi、胜熙、Binnie 和 Arin)都住在同一栋大楼里。

结束宿舍生活后拥有自己的空间的同时,也能时常到成员家「串门子」,亲密关系另不少网民表示:「好想和好朋友这样住!」

成员四人更表示:「以免有紧急情况发生,大家都知道对方家密码,更会经常去对方家中睡觉。另外她们也会常常去擅长烹饪的 Binnie 家一起吃饭,展现了她们的好感情。

OH MY GIRL 的经纪人却说:「担心成员们与众不同的亲和力,就算只有两名成员聚在一起也可以很吵,所以公司很担心。」让现场的人们都笑了出来。

她们还透露队长效定非常后悔住在另一栋楼,表示在自己的租约结束后,也会搬到她们这,至于YooA和祉呼则与家人同住。不少网民看到节目后表示:「成员们的感情真的很好!」、「真的好羡慕」、「跟大学时期住在宿舍一样!」等。

同时成员们也公开了各式各样地宅在家里的风格。 从洗碗、吹头发的成员到熟练的准备一桌料理的成员,再到热心学习韩国史的成员等,丰富有趣的现实日常俘获了观众们的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Oh My Girl成员感情有多好?结束宿舍生活仍住同栋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