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智旻面容憔悴现身为生病致歉!发表感言超暖心感谢粉丝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1) 1567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组合防弹少年团(BTS)成员智旻于SNS上向全球粉丝们传达了中秋祝福。

1日,智旻在防弹少年团的官方Twitter上发文说:「这几天身体不舒服,来晚了。很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并上传了简短的影片。

接着智旻说:「首先真心感谢大家让我们再次获得Billboard Hot 100第一名,因为知道这是多么有意义的事情,真的很开心。 这都是托大家的福,请大家不要忘记。」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

最后,智旻说:「在这次中秋节,和家人一起度过愉快的时间吧! 我一直很感谢大家,爱你们。」又安慰担心的粉丝:「我已经痊愈了,不用担心了!」

与此同时,在公开的动图中,智旻戴着口罩向粉丝们打招呼,并和成员柾国一起摆出了手指心的姿势,展示了可爱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看到动图的网民们纷纷表示:「不要生病TT」、「我爱你」、「祝大家中秋快乐」「防弹回归大发」等,反应热烈。

另外,防弹少年团在今天将为粉丝们在官方youtube频道「防弹TV」上公开歌谣颁奖仪式练习场面、拍摄现场花絮等未公开的影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智旻面容憔悴现身为生病致歉!发表感言超暖心感谢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