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选出参加偶运会《跑跑卡丁车大赛》一定会得奖的6位爱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1) 826次浏览 0个评论

从2010年开始举行的《偶像田径锦标赛》因COVID-19而被《偶像电子竞技锦标赛》代替。在本次大赛中,通过简单的操作可以享受强烈速度感的游戏「跑跑卡丁车」是其中一个比赛项目。偶像明星中平时喜欢玩这个游戏的人有很多。

我们来看一下只要发挥平时实力就能在《偶像电子竞技锦标赛》中取得高排名的偶像们。 亲自确认一下都有谁。

1.BTS – JIN
防弹少年团Jin是偶像界代表性的「游戏铁粉」。每当过生日时,他都会通过直播和粉丝们一起玩游戏。据悉,Jin在冒险岛、跑跑卡丁车等多数游戏中都拥有惊人的实力。

2.BTS – 柾国
柾国也对游戏充满了感情。今年7月,在V LIVE《RUN! BTS》第107集中,防弹少年团进行了跑跑卡丁车游戏。当时,柾国在6次跑跑卡丁车对决中4次获胜,展示了与众不同的游戏实力。

3. 朴志训
提到「游戏铁粉」,不得不提朴志训。爱好是电脑游戏的他无论到哪里,总是带着笔记本电脑。今年1月在MBC《2020年春节特辑 偶像明星锦标赛》中夺得冠军的志训,这次会展现怎样的面貌也备受关注。

4.Super Junior -金希澈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是喜爱游戏的爱豆代表人物。正在出演SBS《我家的熊孩子》的他一整天都在玩游戏,没有离开过电脑前,让观众们大吃一惊。特别是金希澈在今年1月播出的KBS2《The Dreamer》中,在与职业玩家的对决中也展现了不输对手的实力。

5.IZ*ONE – Sakura
Sakura作为IZ*ONE的代表将出战MBC《偶像电子竞技锦标赛》。拥有清纯外貌的她正在运营YouTube游戏频道。去年,她通过自己的youtube频道对游戏《Mario Cart》进行了评论,展示了与众不同的游戏实力。

6.OH MY GIRL – MIMI
OH MY GIRL的MIMI也是跑跑卡丁车的铁粉。她从很久以前开始就通过直播捕捉到她经常玩跑跑卡丁车的样子。实际上,MIMI是称自己为「跑跑卡丁车高手」的实力爱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选出参加偶运会《跑跑卡丁车大赛》一定会得奖的6位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