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歌手提及和Red Velvet涩琪是高中同学,遭批装熟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1) 1314次浏览 0个评论

透过《Miss Trot》让观众留下印象的 trot 歌手金熙珍在节目上公开了 Red Velvet涩琪大人般的样貌。

trot歌手金熙珍在 9 月 30 日播出的 MBC 大韩外国人中秋特辑中提到了朋友 Red Velvet涩琪。

当天金熙珍公开了作为 Trot 歌手出道之前,曾经以合唱团歌手活动的过去震惊了所有人。

金熙珍表示当时还因提及与 Red Velvet涩琪是高中同学的事实而受到许多恶评。

对此,金熙珍解释说:「读艺高的话就会有很多艺人朋友。 在 showcase 上曾说过和涩琪很熟,但报道一出来恶评就一直出现。」

当时曾有网友攻击还是新人的她:「你算什么,为什么要跟涩琪装熟?」、「不要随便装作很好的样子」对她在公开场合提及涩琪感到不开心。

后来金熙珍亲自把报导截下来,向涩琪道歉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提到你的」,结果涩琪以超大方的态度回覆:「没关系,为你的梦想加油^^」,让金熙珍至今仍觉得十分温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歌手提及和Red Velvet涩琪是高中同学,遭批装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