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饭桌上谈话团魂满满!七人组是命中注定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1) 1253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30日播出的防弹少年团真人秀JTBC《In the SOOP BTS ver.》中,成员们在晚餐时的聊天内容引起了热议。

七人缺一不可,防弹少年团饭桌上谈话团魂满满!七人组是命中注定

在防弹少年团真人秀JTBC《In the SOOP BTS ver.》播出的内容中,成员们费尽周折终于用铁锅做出了炸鸡作为晚饭,在吃饭过程的聊天中,彼此谈到了彼此的珍贵。

成员SUGA说:“如果不是我们七个人,还能做什么,七个人的话很搞笑,但是少了一个人就达不到这种效果。”

七人缺一不可,防弹少年团饭桌上谈话团魂满满!七人组是命中注定

此时,成员J-HOPE回答道:“应该气氛会很忧郁吧,七个人聚在一起就是梦中注定。”

这时,队长金南俊补充道:“即使我们的关系像兄弟一样亲密,也要怀疑(我们的DNA其实相互拒绝)”,成员之间相互尊重和体谅的努力让人倍感温暖。

在节目中,金南俊突然说想练舞,成员们马上给他铺了席子。

但这时候,金南俊却说:”一开始会后悔,在家人面前表演才艺的时候很丢人,比起在学校唱rap的时候,在家人面前唱rap的时候更紧张。”

七人缺一不可,防弹少年团饭桌上谈话团魂满满!七人组是命中注定

随即,成员泰亨和柾国起身代替金南俊进行了跳舞,成员们爆笑不已。成员们之间的融洽的相处激起了粉丝们的团魂,让粉丝感动不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饭桌上谈话团魂满满!七人组是命中注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