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中的ending精灵,没有一场不是legend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1) 177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楼主相信并观看的Red Velvet Irene ending精灵,无论是什么歌曲,什么角度的ending都太漂亮了,所有歌曲的所有ending没有一场不是legend!(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裴裴子的脸蛋一直都是legend、ending妖精裴珠泫、这位的脸真的是无死角、每一个都是传奇的程度,姐永远的神、谁不爱舞台魅力满分的大美女呢、不笑的时候好有杀气、裴姐真的啥风格都能驾驭,那脸摆在那儿就让你喊声姐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中的ending精灵,没有一场不是legend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