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0中秋大企划,韩国again罗勋儿》实时收视率:为70.87%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1) 2814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30日,韩国KBS2台实现了神一般的实时率引起了热议,而创造神般收视率的节目是《2020中秋大企划,韩国again罗勋儿》。

首场线上演唱会创收视奇迹,10人中7人在看,爱豆偶像也在追捧

据悉,在当日播出的KBS2台《2020中秋大企划,韩国again罗勋儿》实时收视率:为70.87%,而在AGB全国圈收视率达到了29%,几乎是韩国当晚打开电视机的10个观众里面就有7个在看。

KBS2的《2020中秋大企划,韩国again罗勋儿》,是KBS为韩国国民Trot歌手罗勋儿制作的线上演唱会。

Trot歌手罗勋儿今年已经73岁,同时这也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举办线上演唱会。

除了收视率,他的话题度也是爆棚。在节目播出的当时,不仅实现了实时韩国推特话题榜1位,而且在韩国知名的论坛theqoo中热帖足有11个。

首场线上演唱会创收视奇迹,10人中7人在看,爱豆偶像也在追捧

另外,Trot是韩国本土化的歌曲演唱方式,融合半岛民歌和板索里,加入了韩国人喜欢的律动和节奏。

在大众的观念里,似乎只有中老年人才追捧。但随着Trot相关综艺的崛起,逐渐走入韩流粉丝的实现。在当晚线上演唱会播出当时,也有众多偶像上传了观看认证。

首场线上演唱会创收视奇迹,10人中7人在看,爱豆偶像也在追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0中秋大企划,韩国again罗勋儿》实时收视率:为70.87%
喜欢 (6)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