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团聚家族照公开,不变的美貌闪闪发光

T-ara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30) 968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9日,T-ara的李居丽、咸恩静、朴孝敏、朴智妍4人分别通过个人SNS上传了T-ara的团聚照片,引发了热议。

爷青回!T-ara团聚家族照公开,不变的美貌闪闪发光

在4人公开的团聚照片中,4人分别穿着不同颜色的鲜艳运动服,或笑容灿烂,或皱眉搞怪,4人的美貌令粉丝心动。

爷青回!T-ara团聚家族照公开,不变的美貌闪闪发光

T-ara于2009年出道,经历了退团、欺凌争议等事件后,目前以李居丽、咸恩静、朴孝敏、朴智妍4人组进行活动。

出道已经11年的她们,事隔许久再公开合照的她们,因为不变的美貌引起了热议。她们在文字中提到了“家族照片”、“T-ara合体”等的文字燃烧起了粉丝们的团魂。

爷青回!T-ara团聚家族照公开,不变的美貌闪闪发光

另外,韩综《藏起来听的名曲演唱会》文明特辑中将迎来T-ara的出演,节目将于韩国10月2日晚11点播出,敬请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团聚家族照公开,不变的美貌闪闪发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