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厉旭正式公开认爱,女友相差7岁女团出身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9) 1451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组合成员厉旭承认与女团TAHITI出身的演员Ari(本名:金善英(音释))恋爱中。

SJ所属经纪公司Label SJ方面在今日(30日)凌晨正式表明立场称「厉旭和Ari一直是很亲的前后辈关系,后来发展成了恋人关系」。

之前最近网络上出现了厉旭和Ari正在热恋中的推测。对此,厉旭通过和粉丝们正式沟通的渠道Lysn亲自承认了和Ari交往的事实。

据悉,二人是透过朋友介绍而认识,然后自然地开始交往。消息曝光后,男方经纪公司LABEL SJ也在第一时间与当事人进行确认。并在凌晨时火速发表声明,证实消息。

下面是Super Junior经纪公司Label SH的正式声明。
大家好,我是Label SJ。关于Super Junior厉旭的恋爱传闻,正式表明立场。
厉旭和演员Ari是亲密的前后辈关系,后来发展为恋人关系。
谢谢。

Ari今年26岁,与厉旭(33岁)相差7岁。她2012年透过女团TAHITI出道,团体在2018年解散后便将重心转移到演戏上,代表作品有话剧《妈妈的食谱》。

另外,厉旭亦发文表示自己正在与Ari恋爱中,但没有为对方开咖啡店。同时,并坦言对不起粉丝,感谢粉丝一直以来对他的照顾和支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厉旭正式公开认爱,女友相差7岁女团出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