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确定将于11月初回归,新专辑已经进行完主打曲的选取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30) 896次浏览 0个评论

29日,根据韩媒独家取材报道,MAMAMOO确定将于11月初回归歌谣界,是距离9月发行单曲《WANNA BE MYSELF》后时隔2个月的超高速回归。(51韩团 原创文章)

本次的新专辑已经进行完主打曲的选取,目前正在忙碌的日程中分头进行录音和回归准备中。拥有“信听MAMAMOO”之称的她们将会给秋日的歌谣界带来怎样的精彩,令人备受瞩目!

网友:广告曲也算一次回归?之前是广告曲,哪来的超高速、迫不及待,广告曲都非常上头、我的爱豆都在同一个月回归呀、终于盼到了一年了、什么狗屁时隔两月超高速回归?都等了一年了!一年了终于回归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确定将于11月初回归,新专辑已经进行完主打曲的选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