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缩短BTS完整体空白期,全员配合忙内柾国集体入伍法案推进中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30) 1283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的新歌《 Dynamite 》占据第一位,正在改写世界流行音乐历史,此时成员们的兵役问题成为「烫手山芋」。

成员中 1992 年出生的大哥 Jin 在现行兵役法上规定,到明年年末为止必须无条件入伍。如果考虑到成员中年纪最小的柾国入伍,也许在未来的5年里会无法看到 BTS 的完整体。

据悉,政府和政界正在慎重讨论推迟 BTS 成员入伍时间的方案。目前为止最有力的方案是,1992 年出生的 Jin 为了配合 1997 年出生的忙内柾国的入伍时间,将入伍时间推迟 5 年。

为了尽量减少完整体空白期,根据该方案,1993 年出生的 SUGA、1994 年出生的队长RM、1995年出生的 J-hope、智旻、V也将与最小的柾国一起入伍。

这是比共同民主党议员在本月 3 日代表提议的《兵役法修正案》更为果断的对策。

现行《兵役法》规定,为了弘扬国威,允许体育领域优秀者最长延期到28岁,《兵役法修正案》的宗旨是在此基础上增加大众文化艺术领域优秀者。

国防部的方针是,观察对国会提议的相关法案进行讨论的过程,如果形成国民的共识,将积极推进计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缩短BTS完整体空白期,全员配合忙内柾国集体入伍法案推进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