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玟星与爱犬们出战《偶像狗狗锦标赛》,可爱互动引关注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9) 227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昨天(28日)公开了参加《2020中秋特辑偶像运动会》中《偶像狗狗锦标赛》充满爱的画面。

其中MAMAMOO的玟星和三只爱犬大发、幸运、健康的样子最受关注。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玟星和三只柯基的有趣互动,十分可爱!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狗狗跨栏的样子很可爱」、「玟星训练得很好呢」、「当玟星的狗狗很幸福」等,反应热烈。

这次MBC《2020中秋偶像运动会》因COVID-19的关系,将采取「无观众」模式进行,在赛前准备期间鼓励参赛选手之间保持社交距离。

而玟星和爱犬们参加的《偶像狗狗锦标赛》是这次新加的项目,让艺人和自己的爱犬一起出赛,表现合拍度!

是次比赛将有 11 组艺人携带爱犬参加,令粉丝们都非常期待偶像和狗狗之间的有趣互动。

《偶像狗狗锦标赛》作为中秋特辑在MBC播出。 韩国综艺节目首届狗狗运动大赛将于韩国时间10月2日星期五下午5时50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玟星与爱犬们出战《偶像狗狗锦标赛》,可爱互动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