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正在准备11月初回归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9) 928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MAMAMOO正在准备11月初回归。

11月也是音源战!信听女团MAMAMOO回归,音源洗榜预定?

MAMAMOO方面的相关人士29日表示:“以11月初为目标正在准备回归。确定正确的日程后会公开。”之前通过个人专辑、综艺节目、YouTube等展开了各自的战斗的MAMAMOO在10日发行了特别数码单曲《WANNA BE MYSELF》,开始了久违的完整体活动。

11月也是音源战!信听女团MAMAMOO回归,音源洗榜预定?

接着11月将以完整体发行新专辑,受到音乐粉丝们的喜爱。MAMAMOO的完整体专辑是继去年11月正规2辑《reality in BLACK》之后的第一次活动。将信听妈木品牌化的MAMAMOO将发表的新专辑和活动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正在准备11月初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