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1A4打破了约3年的空白期,10月19日以完整体回归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9) 1203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子组合B1A4打破了约3年的空白期,10月19日以完整体回归。

10月回归仍在加码,B1A4重组后回归,时隔三年完整体出击

29日所属公司WM娱乐表示:“B1A4以10月19日回归为目标正在准备正规专辑。因为是时隔三年发行的完整体专辑,所以正在倾注心血。敬请期待。”B1A 4的新专辑是继2017年9月发行的《Rollin》之后时隔3年1个月以3人体制改编后的第一张专辑,因此更加受到关注。

10月回归仍在加码,B1A4重组后回归,时隔三年完整体出击

之前B1A4以独特的风格和“自制偶像”在歌谣界获得了音乐性的认可,巩固了坚实的地位。另外,成员们在各自的领域扩展了范围,制作了B1A4的音乐色彩,大众对时隔3年1个月发行的新专辑的期待很大。

信宇发表了《首尔》、《迷上的日子》、《斜线》等自作曲,确认了他出色的音乐能力。灿多最近发行了由自作曲构成的《思想集EP.1》系列,作为创作歌手崭露头角。最近发表的OST《借着醉意》在各大音源排行榜上获得了第二名,展现了作为音源强者的面貌,受到了关注。组合内的老幺攻灿一直作为MC和演员活跃,最近MBC everyone电视剧通过《虽然恋爱很麻烦,但是讨厌孤独!》变身为“暖男保镖”,聚集了火热的人气。

10月回归仍在加码,B1A4重组后回归,时隔三年完整体出击

B1A 4以下个月19日回归为目标,正在努力准备新专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1A4打破了约3年的空白期,10月19日以完整体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