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离开YG后重回事业巅峰,正式成为经纪公司理事

iKO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9) 208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先前,曾有网友透露在本月 10 日公布的一份 IOK Company 娱乐公司股东会议议程的文件中,B.I 被提名成为 IOK Company 的理事。

而在昨日,根据 IOK 娱乐公司的官方公告,金韩彬在股东大会上通过股东投票,正式当选为 IOK Company 的理事,任期为3年!

IOK Company 是拥有多位演员和艺人的娱乐公司,旗下演员包括赵寅成、高贤廷等,著名电视主持李英子、BOOM、文熙俊等人,目前也是IOK Company旗下TN娱乐的合约艺人。

而公告中也看得到 B.I 现职为 131Label 所属歌手!经过网友分析 131Label 应为 B.I 新成立的音乐厂牌,让粉丝们非常期待 B.I 能够透过音乐作品回归。

原为南韩男子组合 iKON 队长的 B.I 因陷涉毒争议,自去年6月宣布退队并与公司解约、离开 YG 后,鲜少出现在大众面前。

警方虽在今年2月透过检验,证实 B.I 没有吸毒嫌疑、还给了他 一个清白,但 B.I 的演艺生涯仍大受影响。

如今能看见 B.I 不仅设立音乐厂牌、甚至成为经纪公司理事,在事业上不断用自己的方式自我突破,果然是那个在 iKON 带领着成员们的金韩彬!期待 B.I 未来展现得更多样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离开YG后重回事业巅峰,正式成为经纪公司理事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