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网友称歌曲最少的正规专辑,还好有女团成员参与词曲创作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9) 1230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歌单公开,Cardi B参与收录曲《Bet You Wanna》feat,JENNIE参与主打曲《Lovesick Girls》词曲创作,智秀参与作词!!8首歌曲一次听个够!(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见过歌曲最少的正规专辑,但是作为墨人很满足了、秀和妮参与作词了啊、就八首歌,公司真的是收韭菜吗?只是为姐姐们痛心,四年等来的正规却只有八首歌、之前不是说十首以上的吗、这简直是神仙制作团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网友称歌曲最少的正规专辑,还好有女团成员参与词曲创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