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神话JUNJIN节目首公开美貌妻子真身!主持人称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9) 147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节目《同床异梦2》中,神话成员JUNJIN首次公开了拥有演艺人级美貌的妻子。

28日,在SBS电视台播出的《同床异梦2》中,公开了刚在27日举行了婚礼的JUNJIN夫妇的新婚生活。

不过,在录制的当天,实际上是在这对新婚夫妇举行婚礼的之前,JUNJIN在节目中表示:「六个小时后结婚,心情很激动。」据悉,夫妇二人早于今年9月4日登记结婚,并已一起住在新婚房中。

对于妻子,JUNJIN说:「她比我小三岁,航空公司乘务员出身。除了基本的美貌外,理解心和关怀心都很强,并且是个孝女。原来到现在还有这么纯真的女人啊,这是上天赐予我的宝物。听说看到要(和自己)结婚的女人会有不同的感觉,我正好就感受到了那种感觉。」

接着,JUNJIN的妻子也首次于节目中亮相,展示了端庄优雅的美貌,并获得了主持人的大力称赞:「有香港演员王祖贤的感觉,是个美人。」对JUNJIN妻子赞不绝口。

JUNJIN妻子进行了自我介绍,她说:「我当了十五年的航空公司乘务员。」JUNJIN充满爱意地说:「她是行走的天使。现在,天界的天使成为了我的妻子。在平日,她担当着不同的角色,既像朋友,又像妈妈。外出时,妻子总是给我搭配,还给我挑选睡衣。」

在谈到JUNJIN时,妻子说:「他既像是个可靠的丈夫,也是个爱缠人的儿子,特别是肚子饿了的时候。」狗粮撒满了一地。真的是非常有爱的夫妇啊~~祝贺JUNJIN夫妇新婚快乐!要幸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神话JUNJIN节目首公开美貌妻子真身!主持人称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