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敏镐、金泛《花样男子》11年友情认证!两人约会被粉丝抓包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9) 2145次浏览 0个评论

这个神仙友情羡慕了!金泛最近因为与李栋旭、赵宝儿合作tvN新剧《九尾狐传》而人气爆增,剧还未播就受到大家热切关注。日前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近况照,结果被眼尖的网友发现跟李敏镐前一天发的照片撞背景,笑问「是跟李敏镐去约会了吗?」

李敏镐先前在Instagram上传的照片中,穿着黑色大学T、戴着白色口罩去吃饭,喝酒的时候还搞笑把口罩卷一半这样子喝,模样十分无厘头。而在最后一张照片中,他也终于摘掉口罩露出正脸,拍照风格很随性。

没想到隔天,金泛也上传了自己的近况照,并在文中打上一个用餐的表情符号。照片中,金泛身穿黑色上衣、戴着渔夫帽与黑色口罩,不过眼尖的网友发现,餐厅背景跟李敏镐照片中的根本是同一间啊~看来两人又跑去约会啦!

众所皆知,李敏镐与金泛于2009年一起合作《花样男子》,在剧中饰演「F4」成员具俊表和苏易正,两人因戏结缘,在此次合作中不仅都收获了超高人气,也收获了长达11年的坚固友情,粉丝也曾多次偶遇两人私下相约喝咖啡、冲浪。

除此之外,李敏镐在《The King:永远的君主》结束后,也被粉丝目击到与金泛、丁一宇、禹棹焕等一起去济州岛度假,李敏镐与丁一宇出道前就是至亲,和禹棹焕则是因为合作《The King:永远的君主》而熟识,四人凑在一起,当时还被粉丝笑称是现实中的「F4」。

之前李敏镐和丁一宇就曾爆料金泛酒量惊人,两人加在一起都不如他会喝,金泛自己也承认:「即使加上李敏镐和丁一宇的酒量,我还会喝的更多。」不知道这次的兄弟约会,李敏镐有没有被金泛喝垮呢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敏镐、金泛《花样男子》11年友情认证!两人约会被粉丝抓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