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孝敏Vlive直播:T-ara时隔4年重聚、透露新专辑事宜

T-ara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9) 105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ara 成员孝敏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并预告了后续的活动。

在 9 月 29 日进行的 V Live 直播中,女团 T-ara 成员朴孝敏与粉丝们进行了交流沟通。在直播中,孝敏提到了《文明特急》,表示“是 T-ara 时隔 4 年后的舞台。”

接着孝敏还表示说:“就像刚出道时,第一次登台那般紧张”,“很遗憾的是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出演的,而且体力上也感到吃力”,表达了自己对本次“合体”的感受。朴孝敏Vlive直播:T-ara时隔4年重聚、透露新专辑事宜

随后,孝敏还谈到了之后的日程安排,她表示“10 月 11 日会举行粉丝见面会,这也是没有观众的现场演唱,通过手机就可以看了,请多多期待。”

此外,孝敏还针对“什么时候出新专辑”的提问进行了回复“最后一张专辑是去年 2 月发行,的都过去一年半了”、“下周就能听到好消息了”,再次预告了之后的活动,引发了粉丝们的期待。

除了自己的行程之外,孝敏还谈到了 T-ara,她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T-ara 的歌曲也演绎得越来越好了。”

当被问到“想对 20 岁的孝敏说些什么”的时候,孝敏直言“有好多唠叨”,她表示“如果(当时)能够好好保养皮肤就好了,当时和成员们一起吃了很多饼干,到现在都戒不掉”、“T-ara 时期虽然很辛苦,但是还是想要告诉她( 20 岁的孝敏)要好好珍惜并享受这样的时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孝敏Vlive直播:T-ara时隔4年重聚、透露新专辑事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