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家的熊孩子》金钟国亲身示范如何用腹肌洗衣服,还洗的很干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9) 2303次浏览 0个评论

最新一期的韩国综艺《我家的熊孩子》9月27日的预告里,金钟国和池石镇、HAHA、梁世灿在节目中玩起了腹肌洗衣服的游戏,金钟国还亲身示范如何用腹肌洗衣服~他们居然还把脏衣服搓干净了!

池石镇、HAHA、梁世灿冒着“生命危险”带来的快乐,用金钟国的腹肌搓衣服还玩起了腹肌搓衣服的ASMR,让大家感受下用金钟国的腹肌搓衣服的ASMR!他们还轮流感受在金钟国的腹肌搓衣服的感觉是如何~~叫金钟国一声“人间洗衣肌不为过吧!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这段预告,小编好奇到底这谁想出来的?金钟国嘴上说着拒绝,可身体却很诚实的躺下去了,居然同意弟弟们用自己的腹肌当搓衣板洗衣服!你们这是想搓衣服吗? 你们根本就是馋他的身子!

在线呼叫李光洙,复仇的机会来了,光洙竟然完美错过了,如果李光洙在估计这腹肌应该会把金钟国的腹肌搓平!

恕小编直言,我想当那件被搓的衣服~金钟国这腹肌也太可了吧!金钟国应该从来也没有想过,自己的名牌腹肌有一天的作用竟然是搓衣板吧,还洗的很干净,“人间洗衣肌”没错了!羡慕这一身肌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家的熊孩子》金钟国亲身示范如何用腹肌洗衣服,还洗的很干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